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

伤心日记(0620)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还是去上班了。一天都无精打采的。从早上上班一直到下午下班都是哈欠连连。昨天晚上睡的也不是很晚。不知道是为什么。也许是因为知道工作快丢了的原因吧?


        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,今天心里乱糟糟的。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“一塌糊涂”。唉,也不知道这种日子还要持续多久?今天上班的人都是这样子,一点生气都没有。很难过么?也说不上。到底是什么感觉呢?


        昨天师傅告诉我,要我去做售票员。他要我考虑考虑。我想了一天,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。唉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走以后的路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 也许真的要出什么事情了。平时,大老板一般都不会在厂里呆上半个小时。可是这两天,他都是在我们旁边的凳子上一坐就是一个多小时。话也不说一句。很吓人……但是,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。只要我在这上班一天,我就会做好我的本分事。他也找不出我什么毛病来吧?真的希望这样的日子不会持续太久……觉得很难受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不想了,顺其自然吧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还是刚刚看到你有了这样一个地方,很有意思,你怎么想到的?因为偶然?因为无聊?还是其他什么原因?这样的分享给你带来了什么感受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上网也那么长时间了,自己却一直没能做出点什么来。一直到了今天才想起在网上留下自己的痕迹,可以把我心里的不痛快都发泄出来。最起码,我觉得这样心里会好受一点。你说是么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