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终于在昨天收到了Google的PIN


      苦苦的等了2个月,终于在昨天收到了Google寄来的PIN验证码。现在我这个广告帐户已经快90美金了,100美金就支付。如果再收不到的话,我可能就会停止Google投放在我站上的广告。另选择其他广告商了。不过,可喜的是终于收到了。收到了PIN意味着,我下个月又可以收美金了。虽然不是很多,不过也足够支付本站购买Godaddy的费用了。距离上次收款已经4个月了。因为这个帐户是新帐户,所以比较慢。而且地址也是以前的旧地址,我还怕Google不邮寄这个PIN到我现在的住址呢!

      最近一个月的广告收入越来越少了。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。12月1号到现在,一共才获得了16.40$的广告收入。真的是太微薄了。但是,如果被人恶意点击的话,那帐户就会被停用!!所以,希望各位也可以手下留情,放本站一条生路。毕竟赚美国佬的钱不是那么好赚的!!大家同是中国人,应该齐心协力赚外国人的钱才是!

       再次感谢帮我点广告的朋友们!在这里,我向你们表示最真诚的谢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