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想学做cj


       豆子看着网店的生意不好,心里很难受,今天无意中看到群里朋友晒cj图的时候,有点砰然心动。豆子知道自己没什么功底,也没什么学问,只知道努力的去做。现在豆子只是心里暂时有了这个想法,目前还未付诸于行动。也许做cj,并不能改善豆子什么。因为豆子知道自己很是笨拙。毕竟做推广不是一时,而是长久的累积。不知道群友是怎么做推广的,不过看着大刀的心情,豆子还是有点小激动。现在的豆子不知道能否做好现在的事情,只是知道如果不努力,那么就会一事无成。所以,豆子愿意付出自己的努力去争取。

豆子明天就想做一个站出来,然后正经的学习做cj了。不过,豆子很是担心。因为豆子根本不知该如何下手?ppc或者其他类型的东西,豆子稍有接触,只是针对源码方面有些小小的聪明而已。毕竟豆子没有经过正规的培训,没有经过师傅指点,一切都是豆子自行摸索而来。就包括现在豆子所做的网站,以及豆子在网络中的东西,大都是豆子自行摸索学习而来的。豆子知道,一个人的成就,光靠努力是没有用的,还是要有天分。俗话说,师傅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但是,现在的豆子并未有真正意义上的师傅,也就无所谓什么修行了。有时候,豆子也会想,现在做的这一切是否值得?答案是未知的。因为豆子根本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到底何在?是为了深爱自己的人,关怀自己的人?还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人?豆子本来是深信,只要付出,就会有回报。可是,现在这个社会,难道付出了真的会有回报么?答案豆子不知道。但是,如果有人想说,想要回报,就必须有付出,这个豆子是百分百的肯定!所以,豆子愿意去努力付出,哪怕是回报的少一点,回报的晚一点,豆子也是开心的。有人说,人生的意义在于探索,也有人说人生的意义在于付出的那个过程,至于到底人生的意义是什么,豆子也未曾思索过。

等做好了cj相关的网站以后,豆子肯定还是要学习一番的。毕竟豆子没有相关方面的知识,没有知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啊!所以,豆子要努力!给豆子加油,豆子一定会成功的!不是么?伙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