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

苦逼的生活


今天做了报告回来,豆子感觉自己快散架了。忙碌了大半个月,也不知道豆子到底做了些什么。长期的紧绷生活,导致豆子内心的压抑,豆子又不知道该如何调节?自从豆子6月份代店开始,感觉自己一天到晚都在忙,可是具体忙些什么,豆子自己都不清楚。主要是很多东西豆子放不下,再加上经验不足,所以豆子一直都过着紧绷的生活。

豆子宝贝最近这段时间由于豆子没什么时间陪她,所以她也有点不开心,豆子也很想找时间好好的陪陪她,但是确实是太忙了。每天上班差不多10几个小时,回来吃晚饭洗完澡,还要等着店里报业绩。每天下班回来,豆子打开电脑,坐在椅子上,冲一杯浓咖啡,还是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。坐在电脑前发呆,现在也成了豆子的习惯。豆子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。不过,说实在的,豆子因为自己不太想和外界接触,每天回到家里就想把自己关在家里,也不想出门,也不想说话,豆子内心的感觉只有豆子一个人知道。其中的酸甜苦辣咸,也只有豆子最清楚。有的时候,并不是豆子不想说,而是不知道从何说起。豆子也知道,这个也许是豆子的病态,根本不懂得如何去发泄自己。让豆子自己找到排解压力的方式。豆子宝贝说,豆子都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的陪过她了。每次约豆子出去玩玩的时候,豆子总会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去拒绝她。长期的拒绝,导致了豆子宝贝的精神有点抑郁,才去医院看了病回来,医生还开了一千大洋的中药给她。豆子听到这个,总是在为自己找理由。总觉得是她想多了。可是真的想起来,豆子真的是好多年没有好好的陪她了。以前那么艰苦的岁月,豆子都过的很开心,现在的条件虽然不算太好,但是和以前比起来好了许多的生活不但没有让豆子觉得开心,反而让豆子觉得自己很不开心。豆子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太疯狂,还是因为豆子根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多彩的生活中。豆子都有快要窒息的感觉了。很多很多的时候,豆子都觉得自己老了。不再是三十而立的男人,而有点像垂暮的老人。工作不开心,生活有压力,让豆子感觉自己都要活不下去了。

如果是在以前,豆子也许会毫不犹豫的辞了工作,好好的陪陪宝贝。可是,豆子知道现在的社会如果没有了金钱的支撑,没有了经济的来源,那么就和等死差不多了。城市里的喧闹,只是让豆子觉得很烦躁。习惯了灯红酒绿的城市,再回到乡下挑灯夜读的生活,豆子很想说一句,去你MBD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