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日星期二


不知不觉,又是一个月过去了,在这一个月里,豆子其实收获了很多,不管是从人际关系的处理上来说,还是在一些与客户的沟通中,豆子都感觉到了这份工作的压力。偶尔,豆子闲暇时,会想起以前单纯上班的日子,偶尔会回忆之前那种只是身体累而已的时光。并非说,现在的工作豆子不满意,而是豆子在这个行业中还算是初生儿,对很多专业性的东西还不是那么的了解。每天在办公室看到别的伙伴签单那种简单劲儿,豆子都好生羡慕。足足跑了大半个月,跟着师傅和老大学习,专业,术语,总之,学了很多吧。有句话说的真的很对,人嘛,活到老学到老,别人总有优秀的地方可以让你学习到一些东西。在豆子现在这个行业中,这点尤为重要。

思前想后,豆子其实也很大压力。不管是从什么角度上而言,豆子都不是一个成功的人。也许在别人的眼里,豆子其实就是个渣渣,但是豆子愿意去努力的去拼,去学,去完善自己那并不完美的人生。总感觉自己一天到晚都很忙,可忙些什么,豆子自己都不清楚……每天早出晚归,又没有单子可以签,又没有什么尤为重要的东西可以让豆子留恋。总之,自我感觉是在忙,可是忙的却是一塌糊涂,到头来也许只剩下了人生的一段经历罢了。那天,豆子对着师傅和老大说,豆子要在一年内冲到主管的级别,如果冲不上去,那么豆子就会选择离开。其实,豆子自己当时也不知道是不是该说这句话,总之,感觉好像不是那么的融洽……

这几天,豆子宝贝身体也很不好,特别是这个月,不是这里痛了,就是那里不舒服,看到她那个样子,豆子的心在滴血……不管如何,无论多么的艰难,豆子都可以坚持下去,不为别人,就为了心爱的豆子宝贝。只要她可以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豆子愿意摒弃一切!希望她快点好起来!

发觉每次都是罗哩罗嗦的写了一大堆东西,可是到头来自己写的什么,自己都不明白。可能就是诉苦罢了……给自己一个微笑,相信自己没有翻不过的山,没有迈不过的坎儿!对着自己说,加油!你可以的!

1 条评论:

  1. 尚吾网QQ-140223012015年10月21日 04:25

    闲来无事,到此一游

    乙未年(羊)九月初九 2015-10-21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