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

明天做四维和系统筛查


时光如梭,光阴似箭,不知不觉贝贝满6个月了。明天去医院做四维和系统筛查。

豆子今年真的感觉很快乐,第一次做BC看到有了贝贝,第一次听到贝贝的心跳声,第一次感觉到贝贝的动作……很多的第一次都在今年实现了。只是辛苦了贝贝妈妈(豆子宝贝),怀孕怀的很辛苦。虽然期间为了小家伙儿花了不少钱,但是有了他(她)又觉得很快乐。曾几何时,也曾想象着有个小家伙儿追着豆子喊爸爸,陪着他看着他成长,梦想终会实现,在今年就实现了豆子的梦想。小家伙给豆子带来了开心和快乐,感谢豆子宝贝的付出。生命中有了你们,豆子真的觉得很幸福。

这段时间豆子一直在为房子的事情发愁,犹豫不定,本来以为可以买套房子,让豆子一家三口可以有个幸福的小窝。但是CQ的房价真的不是盖的,看了不少二手房和新房,感觉到豆子现在这点钱什么都做不了。豆子内心愧疚不安,感觉没有尽到一个男人应该尽到的责任。本来以为,豆子可以带着宝贝一起旅游,一起看看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,但是因为有了贝贝,豆子和宝贝只能无限期的押后。那么多年来,豆子觉得亏欠了宝贝很多,每次承诺的旅游都没有实现。小家伙儿的到来,让豆子和宝贝感到开心快乐的同时,也感觉到了莫名的压力。未来的吃穿住行,都是一大笔的支出。而且因为现在豆子要照顾宝贝,就没有上班了,希望可以陪着宝贝一起迎接贝贝的到来。其实内心也有惧怕,惧怕明年找工作上班的时候,会和整个社会都脱节。但是,就像宝贝说的,贝贝的到来和成长,如果豆子都不能参与进来,那将会是终身遗憾的事情。豆子可以没有工作,可以没有爱好,但是不能没有他们。

现在是豆子和宝贝两个人生活着,每天简简单单,早上买菜做饭,晚上一起做点家务,充实的一天就在甜蜜的梦想中度过。豆子也坚信,未来的日子我们会更开心更快乐!

We are ready now,Please give us a happy days!